時間真的到了

20050629 12:28 張貼者: 梳子兔
兩個多月..很快就過去了

六月就要結束。

七月即將開始。


或許當初所謂的害怕

真的到了這個時候

已經變成無限的難過與惆悵了

越來越接近7/1...

也越為了指考生緊張

真的很緊張

於是我也知道

時間真的到了

那個point真的到了



今天和北極還有大姐在赫哲樓下的轉角道別

抱了抱她們

我的眼淚又差點奪眶而出

她們罵我笨蛋

「只是出個國又不是不回來了...」

可是 也許我真的越來越沒有種

沒有種面對一切一切的未知

這次分別再見面就是好久以後

而且是有一切可能的二十幾天

誰知道回來後 這邊會是什麼樣子



明天是北極

後天是刺青豆

然後幾天後是大律

再過幾天是瑋瑋

很久以後還有大姐



大家都要走了

雖然大家都會回來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面對

這是畢典之後

第一次

令我想再大哭一場



大律說的對

「如果有機會 再在一起

從頭到尾講一次畢業生致詞

我想我會哭」

(等瑋瑋回來我們六個人一定要邊哭邊再講一次)

(這一次我不會hold住了,因為不是表演)



我想我也是

或許不只畢業生致詞

當我再看到一次畢典的影片

我會想起這一切

我們一起努力過的一切

好美好美....一個已經實現的好美的夢



這兩個多月就要結束了

結束在我們最後上班的那一個2005.06.30

謝謝God,謝謝爸爸媽媽哥哥

謝謝朋友們,謝謝北一的老師,謝謝陽明的教授

如果我沒有提早起飛

我就沒有辦法進入畢籌

沒有辦法在看似做不了什麼大事的兩個月

認識了這一群好朋友

完成了這個大夢

還變成了令我如此捨不得的一家人

也許 這是真的

我們的友誼

真的是早就注定好的了


0 Response to "時間真的到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