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1

20060825 10:57 張貼者: 梳子兔
一升二的暑假 第一次參加幹研

有點緊張 有點忐忑

8:30 陽明表演廳集合


跟函筠約了八點在石牌一起走過去

到了表演廳 領了手冊跟營服(是白色的^ ^)

這次我是第一小隊 "趴趴鴨"



始業式

這次的整個主題以愛麗斯夢遊仙境為主軸

很可愛很奇幻

接著是小組討論時間

我們抽到的題目是舉辦聯歡晚會

要在營期三天內交出一份企畫書並用15分鐘呈現給所有人看

老實說對舉辦一個活動這樣的籌畫真的太短

但是也許是時間緊湊加上大家的潛力

還真的弄得出來



早上和下午的課都在陽明舉行

早上是上林至善老師的社團經營與管裡

他是東吳課外組的老師

看了很多東吳社團的影片

感到陽明的社團真的是不太蓬勃

不過我沒參加系外社團好像也沒資格說什麼@@

中午的便當我只能用太大來形容

用隊輔炫炫的一句話說:哪有一個便當跟A4紙一樣大的XD

下午的課是選修三選一

我選的是BBS美宣課 上課的是護四的學姐

她的作品真的都很厲害 以前就看過很多次她的東西

不過她教的技巧是基本的

害我有一點點兒無聊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很久沒做逼宣了嘛 嘻嘻



上完課之後就要往金青移動了

點心是水龜伯的鮮奶嫩豆花

哇哇好久沒吃了呢 暑假都是匆匆去學校匆匆走

根本不會繞去石牌那邊

今天一整天大概是因為吃了暈車藥的關係

一直昏昏沈沈超想睡覺 在車上就睡了一下

到了金青 先去寢室 我們一寢只有6個人

可是一共有12張床 所以就可以隨便選很開心^ ^



晚上是半正式的舞會

不過我覺得我們幾個太認真了 穿的都很漂亮哈哈

一開始是吃東西時間

有pizza 義大利麵 蛋糕(cheese專賣店的還有85度C)

水果 飲料 薯條雞塊 布丁.....

我真的覺得學校這次砸了好多錢 吃的都很豪華

然後是舞會開始

我們系上的蕾蕾加上CK跳起舞來真是超級賞心悅目

超愛看蕾蕾跳舞的~~很正很有魅力!!!

學了恰恰、華爾滋、土耳其之吻、感謝之舞(我忘記名字了)

很好玩很嗨 很久沒玩舞會囉



回到寢室去洗澡 然後又開始小組討論

我真的覺得討論可以激發很多自己的想法

讓我增進了不少創意的開發

12點要熄燈 終於可以睡覺了@@






0 Response to "[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