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ifth Day

20060809 10:31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09第五天。

Pattaya→全亞洲最大三頭神象館→oishi日式料理吃到飽

→珠寶與皮件血拼→泰式火鍋吃到飽→Night Bazaar不夜城


神象館。

今天超熱超熱超熱

撐著傘還是覺得一直在melting

那是一個用石頭蓋成的大建築

外型是三頭神象 裡面放很多古董以及神像

象底下是海底世界 象腿的地方是樓梯

象肚子的地方稱之為天堂

裡面燈光暗暗的 氣溫很舒適

還有很大的一尊佛像

可以坐在地板上休息 沈思

還有提供聖水 不過我覺得滿可怕的^^"



中午吃的是曼谷市區的一家日式料理

在台灣沒看過這一家 叫做Oishi

我看是299吃到飽 整個很便宜

我們一整團坐一個長桌 然後那家服務生收盤超慢

所以看起來就一整桌都是東西 很滿足的感覺

那邊幾乎什麼日式的東西都有

還有那種現做丟夾子的食物

吃吃吃就到了三點 今天走悠閒路線



下午先去一家展珠寶的大公司

一開始先進小房間看了一段令我傻眼的影片

看完完全不知道它在幹麻@@

接著進去一個地方看用顯微鏡照的四顆寶石

叫我們看哪兩個是真的哪兩個是假的

但是他解釋完之後我還是看不出來

根本就都一樣嘛....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是賣寶石的地方

突然冒出了一堆小姐跟你推銷

我媽就被抓著一直推銷一隻黃寶石的戒指

雖然那邊很多東西很漂亮是真的啦 但是價位很高

而且我還沒到會喜歡那些花花寶石的時候

還是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 小小的墜子啊 銀的飾品都很好

所以我隨便看了一看就坐到旁邊去聊天了 嘻嘻



待了很久很久 下一站是賣皮件的地方

Amy推薦的珍珠魚皮=魟魚皮整個很有人氣

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而且聽說可以用很久很久都不會壞

本來聽起來很令我心動 可是後來冷靜的想一想

我沒有辦法用一個錢包很久啊XD

是個對東西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P

如果一個錢包用很久壞不了 這樣就不能一直買新款了

我媽和我爸都買了 真的還滿好看的



曼谷的週間真的很容易塞車

我們塞了一小段 在車上很無聊但是車子又遲遲不動

那時候就很後悔自己沒有把mp3帶來

晚餐吃的是泰式火鍋 本來以為會很酸很辣

不過其實不是 鍋是正常的高湯鍋 料也是普通的火鍋料

只是沾醬比較特別 有分大中小辣 香香的很好吃

還有魯好的豬腳、蔬菜麵....



然後是逛夜市的行程~~~~

大家都很興奮 我也好愛逛夜市 嘻嘻

我們去的叫做SUAN LUM night bazaar

聽說有六個足球場那麼大 很可怕

我們逛了一兩個小時 而且是走馬看花的那種

才逛完1.5個block 還有好多好多沒有看到 很可惜

而且我要承認我是一個超級不會殺價的人......

在台灣的時候就很少很少殺 都是覺得這個價錢滿意就買

有時候遇到真的喜歡的就會覺得很滿意(其實很貴@@)

結果這次在那邊買了一條可愛的條紋短褲

原價350 我本來想殺到200(聽說在那邊最低可以殺到對折)

結果店員超堅決 然後我又很喜歡它

所以後來就被說服了 花了300買它.....

好吧 下次跟我去逛街千萬不要找我幫忙殺價:P



啊啊....明天要回台灣了呢

整個很捨不得呀~~~

好想繼續留下來玩...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ifth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