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2

20060826 10:54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二天

六點起床 完全沒有睡飽

不過床很舒服


(好啦我要坦承一件事)

(就是我突然很懶得打 可是我第一天都打好了)

(所以我還是要把二三天打完)

(可是會超級簡略XD)



早上的動腦早操

是玩遊戲回答問題

然後會得到獎品

第三天中午我們就會有鴨肉、蛋糕跟冰棒啦



早上的課是方蘭生老師上"幽默"

他好像真的是一個很有名教授

連我媽都聽過他演講

他很好笑 很能掌握溝通的技巧

我總覺得這種能力還是歲月的累積...



下午是成功高中的護理師曲兆瑞老師

為我們上團康跟人生概念

她很嗨很嗨很嗨很嗨很嗨很嗨

但是很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運用各種不同的技巧

也帶給我們很多的觀念

我印象最深 讓我當下就有很重的收穫的是這幾句

「把不好的變成好的」

「活在當下,學會放下」

「常思一二,不想八九」(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本來她課程只到4點半 可是卻硬生生的上到了6點半

但是收穫真的很多 也許不是在我很不擅長的團康部分

而是在面對人生很多事情的態度上

以後有機會去成功看看她吧

覺得每次聊過天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 )



晚上是大地遊戲

在黑漆漆的路上跑有點危險

不過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到最後算總積分的時候我們還是第二名呢 很驚訝

接著是小型足球台的真人版

分成兩大隊 要手牽手往左右移的行動力真是下降很多

玩了好久好久 我們這大隊終於進了一分 呼呼@@

然後是矇眼遊戲 還有分享



今天晚上因為課程delay的關係

所以11點多才回到宿舍

12點又要小組呈現討論 我只好瘋狂的洗澡

討論到快2點總算大致弄好了

回到床上我已經累攤了

大概閉上眼睛就睡著了吧 呵呵








0 Response to "[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2"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