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我的故事。

20060823 10:50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8/23的今天

一個我一直不敢想像的日子還是到了

「一路順風 要記得想我」

我自以為無事般的回傳了這封簡訊

給妳


第一次見面是三年前 升高二

在那個我們都不熟悉的至善3F

離開待了一年的吵鬧明德樓

三勤。從此我們和它脫離不了關係



第一次見面就有注意到妳

那時候妳還不在Pinky後面 但小小隻的很有趣

而且有一種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直覺

不過妳自我介紹講什麼我完全沒有印象:P

然後是新生訓練社團動態展

一大群有氧人看到好像是我新同學的人

原來是妳 "加油"我記得我好像有說這句話

第一次認真注意看一個人跳有氧

以前因為都不認識 所以都是看整體的

運動內衣真的是很帥氣的東西



然後是妳好像到現在還有收著的第一張紙條

因為上課看到妳拿著五月天的扇子

好奇而傳的第一張紙條

「妳也喜歡五月天嗎?」

雖然現在我們老了 都已經沒有那麼風靡他們

但是該說是一種緣分吧 該熟的就是該熟 嘻嘻

(我真的是緣分這種說法的超推崇者)



於是漸漸越來越熟越來越熟

過程我已經忘記了 只知道妳慢慢變成我好重要的朋友

然後我們一大群人也好match 我的高二高三好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了好多好多喜怒哀樂

一起大笑 一起罵人 一起流淚

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排球比賽季殿賽輸了的那一次

我記得我哭的好慘好慘 嚇得大家很不知所措

然後也不知道妳從哪裡冒出來的

就抱著我讓我一直哭一直哭 很感動

不然我站在一堆人中間其實我也還滿不知所措的



妳也是我的愛情consultant 雖然超不稱職又做得很爛:P

不過我還記得

每次上課我們中間都會放一本不知道哪家補習班的計算紙本(不是聯立)

因為實在上課上得太無聊 又不能說話或睡覺

就開始猛寫 寫了一大堆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有愛慕也有咒罵之詞 啊哈

現在不知道在哪了 如果再看到我一定會覺得很幼稚



還有我們兩個的成發

謝謝妳每次都有來而且都還有虛榮小禮物跟板板

妳的成發雖然在畢業之後 不過我也有乖乖去

運動內衣又更增進了一步

怎麼大家都可以如此瘦真好 我也要

啊啊對了 還有超可愛的教官服



升高三的暑假

我們跟Pinky一起去拍的藝術照

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 大家都好不一樣



喜歡每次妳寫給我的生日或聖誕卡片

哦哦對了 當然還有畢業條跟我的畢業本本

因為都會寫的"落落長" 超沒有重點可是很溫馨

明明就沒說到什麼可是都可以把我搞哭

很神奇很神奇



還記得我們一起弄了畢旅

上了高三一起同甘共苦了好久 不過好像比較像是苦中作樂

然後還有畢冊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一起實現弄畢典的願望

但是沒關係 希望我們弄的畢典妳很喜歡

Ab initio 重生



去年對我來說是嶄新的一年

妳的決定很令我震驚 但是我也決定要好好陪妳

雖然一直沒機會去重考班看妳

不過每次約妳出來看看妳的時候 也覺得很好

每次妳都聽我說了好多故事

去年的聖誕節卡片 我一回到家看完就哭的西哩花啦

「我承認sometimes,日子的確有風有雨;

但我深信,明天一定萬里無雲。」

妳也要記得這句話....



知道妳要去波蘭 又是讓我好大的震驚

老實說那時候就哭了

想說這個人不是在重考班待的好好的

怎麼突然爆出了這個消息

慢慢接受 雖然很不想接受

畢竟不在台灣 有時差 也沒辦法一想見面就約出來

上禮拜在院子的送行

逼妳寫了滿滿兩面的信給我 我是故意的 哈哈

妳把信封好給我之後就離開位子 這樣很好

因為我看完之後眼睛鼻子就紅了

雖然妳還是沒寫到什麼 但是我知道妳也是想掩飾一些

「耶...我不會去送機喔,我不想去」

我想我們都知道 如果我真的去的話

大概會是兩個瘋女人在機場哭爆的畫面

在和平東路跟建國南北路的路口say bye

抱了一下之後 告訴妳有事一定要跟我說

迴避妳的眼神 快步離開

因為不想被妳看到我哭的樣子

走在往科技大樓站的路上

我哭了一陣

像是一個剛剛被男朋友拋棄的女人 很白痴很醜

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騎著腳踏車在哭 那應該也很好笑



今天...17:59收到了妳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封簡訊

回了那封沒有標點符號的簡訊 因為怕太慢傳妳會收不到

然後 大哭 (很慶幸我家剛好沒人)

妳現在還在飛機上吧...

在波蘭一定要好好過 有事一定要告訴我

被人欺負的時候我雖然救不了妳 但是我會聽妳說話

不然妳要回台灣我也很歡迎

可以找一個對妳很好又很帥的波蘭男朋友

如果妳還是很擔心溝通問題或是跟我一樣對外國人沒興趣的話

那就找一個台灣人吧 總是有台灣人去那裡唸書的嘛 哈哈

好啦 妳放心 我在台灣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然妳也可以來這邊罵罵我 像以前那樣

就這樣 一起加油:)






0 Response to "妳和我的故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