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ourth Day

20060808 10:55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08第四天。

Pattaya→豪邁藍天趣味八合一→東芭樂園→七珍佛山

→烤鴨合菜→泰國古式指壓→芭達雅之夜東方公主號

→逛街→泰宵夜風味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所謂的趣味八合一

一到那邊我們先去玩[射飛鏢]

五支要中四支才有小禮物 我只中了三支很可惜

然後騎一個叫做[ATV的四輪傳動摩托車]

對於會騎車的人聽說都很不容易了 何況我還沒有駕照:P

而且路上整個很顛簸 我完全是處於緊繃的狀態

有一次還只專注於催油門 完全忘了要轉方向跟煞車

然後就撞到樹叢了 很驚險

騎完之後去[騎大象]

我買了香蕉餵牠 其實自己很想吃

之後還買了騎大象的照片

大象先生很專業喔 有看鏡頭~~

接著是[原野牛車]

我跟我爸媽一台 整個也是很顛簸

可是坐一坐我突然覺得很殘忍

因為是用兩隻馬拉的 所以如果其中一隻太慢會歪掉

那個車伕就會拿鞭子打牠 我覺得好可怕

想一想如果自己不要坐但是牠們還是要載別人呀...

唉 好矛盾的問題

到了一個平台把我們放下來

原來是[大竹筏]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啦 很普通

就是一群人站在一個大竹筏上面

然後把繩子往內捲在軸上讓竹筏前進

到了對岸之後 一群人上了[復古農產品專用車]

那個司機超強大的 他可以單手轉彎 到後來乾脆用腳操縱

只是又是好一個顛簸 好幾次我們都快要被彈出去

那以前如果是農作物不是早就不見了啊?!

乘坐[馬車]

這也沒什麼印象了

好像馬很小 位子也很小的樣子XD

最後是[香水椰子+香蕉片]

泰國的椰子真的很好喝 喝完的殼還可以拿去給大象吃

不過後來牠也吃膩了 哈哈哈

香蕉片就不太好吃 我在湄南河畔買的那包比較香

我有跟大象合照哦 一張是用鼻子把我捲上去

另一張是抱著它的鼻子合照 可是大象很臭...



東芭樂園。

第一場show是泰國拳擊跟民俗舞蹈

拳擊很可怕 但是泰國人看得很嗨 一直在叫囂

民俗舞蹈就漂亮多了 女生都穿著很華麗的衣服

體態輕盈的晃啊晃的

可是我們看到快結束就先走了 因為想去看大象

大象表演真的超精彩的

一開始先遊行一周 後面的大象會用牠的鼻子勾住前面大象的尾巴 超可愛

然後有射飛鏢、踢足球、打籃球、畫畫、跳舞、祈福、按摩....

牠們真的被訓練得很強 而且都好聽話

之後去園內一個叫Butterfly hill的地方

種著很多不同的植物 還有很漂亮的造景

聽說東芭樂園有13甲地 超級大....

而且可以請他們幫你造景 所有材料在東芭樂園裡都有



七珍佛山。

是某個國王的兒子送他的生日禮物

把黃金弄在一座山上 弄成佛像的樣子

(不過不是純金 純金太軟不能這樣用)

還滿壯觀的 應該是說花了很多錢:P

我們在那裡拍了整團大合照

拍了很久很久 因為大家都把相機交過去

拍到很累不過很好玩^___^



中午吃烤鴨合菜

吃完之後Amy請大家吃榴槤

那邊的榴槤真的比較沒有台灣那麼重的味道

Amy說是因為那邊都是很新鮮的 不像送到台灣來會悶久了一點

本來我是說什麼都不吃的...

可是後來嘗試著吃了一小口 但還是難以下嚥

這不是味道重不重的問題嘛

就算不重還是有味道呀XD 還是不能接受



接下來就是第三個按摩行程了--泰國古式指壓

基本上跟藥草按摩的第一個小時差不多

只是這邊做得更徹底了一些 我完全像是要被分解了一樣

剛開始用捏的還好 到最後會扳來扳去

就聽到整個房間8個人大家都在哀嚎 超好笑的

本來那個小姐還問我說「妳要按胸部嗎」

「不要。」那種感覺太可怕了.....

做完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全身會軟趴趴的 再喝個熱茶就很搭~



東方公主號。

我們先搭接駁船 好像是因為東方公主號太大沒辦法停在這

上到吃飯的地方就看到好多海上西施(給這邊人妖的稱呼)

她們會主動地去找顧客合照 然後她會叫你抱住她

有時候會叫你摸摸她的胸部 離開的時候要給她20元泰銖的小費

不過因為我是女生 這些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好害羞的XD

不知道男生的心態是什麼耶...是把她當女生還是男生呢

那會有害羞的感覺嗎?? 還是其實很期待XD

晚餐在船上吃 不過菜超詭異很虛 我只吃了兩口就沒吃了

首先登場的是喝啤酒大賽

我們團派了三個男生去玩

整個氣氛很嗨很嗨呀~~~

但是我一直拍照也沒注意到底誰贏了

明明我們這團就有人喝得很快可是好像也不是他贏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P

接下來表演時間不能拍照 就是穿很少跳舞

還會突然過來貼坐在旁邊的男生

跟我同桌的一個爸爸坐最外面 他的孩子 一個小二的小弟弟坐我旁邊

那個爸爸就被貼了 結果那個弟弟就轉過來跟我說

「我討厭人妖 他們好噁心~~明明是男生幹嘛當女生」

我聽完笑了...也許小朋友很難思考更深的問題吧

只覺得他們就是男生扮成那樣 然後還過來貼他爸爸很討厭

所以我就叫他乖乖吃飯 不要管他們在幹嘛XD

之後有大家一起跳舞的時間 我也上去玩

到後來是大家圍著站在圓形舞台上的人妖隨著她們帶動跳

她們抓了很多男生一個一個上台玩 會把男生的上衣脫掉跟她們跳舞

還會示意要脫掉褲子 不過沒有一個上台的男生願意

但是那樣真的太可怕了....

沒想到後來她們居然把我也拉上去(我明明就是女生嘛...)

就跟著人妖姊姊扭腰擺臀啦...

還好我還有點舞蹈底子XD 加一點點wave也沒關係 嘻嘻

很特別的經驗 有點可怕有點好玩

下台的時候 還被一個人妖抓我的頭去撞她的胸部

不過她們都會這樣... 對女生來說沒什麼

對男生應該是很大的福利吧:P



回到陸地上後 是逛街的行程~~~~

其實我們這團根本就是購物團

到哪裡都可以瘋狂的買 很強大 嘻嘻

第一家mall 我買了一件新白T 愛死白T了

只要中間有簡單圖案 什麼都很好搭 打5折只要兩百多塊

還去Esprit買了一個米色側肩背包包

雖然沒有比較便宜 也許在台灣來說還算比較貴

但是在台灣沒看過這款 很好看呢 休閒中又不失成熟的fu

很愛很愛 所以當下就決定買了

當成是今年送給自己的Birthday gift : )

之後去另一家mall的超級市場

泰國的物價真的太便宜

我又多拿了18包的pocky

還買了魷魚片、泡麵、胡椒粉、花生、蝦餅

特別要提的是那邊的優格 小杯的那種

在台灣差不多20 那邊只要11塊喔

料還滿多的 可惜不能帶回來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買了兩大包東西不到500台幣 很開心 呵呵



最後最後是宵夜啦

因為旅行社也知道在東方公主號上面根本吃不了什麼

所以就安排了今天晚上吃宵夜

吃的是魚翅羹還有冰糖燕窩

魚翅羹其實不難吃 但是因為那時候我胃痛犯了

加了醋後整個吃得很痛苦T.T

冰糖燕窩就好一點點 比較溫和

甜甜的可以騙自己皮膚會變好~~



今天晚上沒什麼額外的行程了

因為明天要早起回曼谷

曼谷是個超會塞車的地方呢....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ourth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