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Sixth Day

20060810 09:57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10第六天。

曼谷→毒蛇研究中心→曼谷國際機場→台灣


今天就要回去了 完全完全地沒有離開的動力

吃完早餐看著行李被送上車 有點悵惘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毒蛇研究中心

首先登場的是人蛇大戰

他會一一介紹那些蛇 然後抓好給我們摸一摸

蛇皮很滑 很可怕很奇怪的觸感

不過我覺得蛇可怕的地方跟那天看人鱷大戰不太一樣

因為人鱷大戰的感覺就好像牠隨時會把表演者的手或頭咬斷

然後會爆血 噁心到會做惡夢的那種

但是蛇只是危險度很高 反應很快

應該不是走噁心路線的那種

(我一直不懂"貪心不足蛇吞象"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我還有摸蛇鞭 蛇鞭是分岔的很奇怪

不過聽說很臭 我不敢聞超噁心的....

結束就趕快去洗手了:P

然後我們被帶到一個房間裡面聽介紹

主講人是一個從台灣去的女士

她是中醫師也是生技研究員 感覺超級厲害的

介紹蛇也介紹研究中心的起源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還是要賣藥吧

雖然她給你的感覺很好 不像是在推銷 很舒服

因為有好多種藥所以我直接去問了她

她沒有推薦我通常拿來治痘痘的解毒丸

反而叫我要吃蛇粉丸 她說我的問題不是肝積太多毒素

而是因為腸胃不好 不好的東西留在體內

所以就反應在臉頰兩側

雖然藥有點貴不過我還是買了 希望真的可以有效



接下來就往機場出發了

Amy在路上講了很多離別的話 害我很想哭

一群感性的人在一起就是很不行~"~

快要到機場的時候 我們接到了一個消息

就是因為台灣剛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的關係

所以飛過來的班機延誤了 回去也跟著延誤

要延誤四個多小時....

不過這樣也不能去外面玩 要先進去等消息

長榮堅持不提供餐點 也許是溝通方面有問題吧

後來是領隊提供我們一人一百的餐費

可是怕吃不習慣所以大家幾乎都去吃肯德基:P

不過那邊套餐好貴好貴

除了主餐跟薯條

飲料大杯一點(冰塊也變很多)再加上一杯雞汁馬鈴薯泥

就要折合台幣差不多180..超奇怪的@@

在出關的之前 真的要跟Amy和小芬離開啦...

抱了抱她們 真的很謝謝她們這幾天的細心還有陪伴

讓大家玩的很盡興開心 也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

唉呀 結果都紅了眼眶 我最討厭離別的場景了啦....



等飛機的感覺很差 因為免稅店幾乎都一樣

逛一圈就不知道要幹什麼了

快五點的時候上了飛機 沒有拿報紙因為我以為有小電視可以玩

結果沒有 只好看共同電視 演了一部電影叫什麼我忘了XD

不過第二男主角是24小時反恐任務的包傑克 很熟悉耶 呵呵

到台灣好像是九點多的樣子 有點晚很累呢...

不過結束這個旅程還是很捨不得



嗯 泰國真的很不錯呀 消費低 品質卻不差

只要不要亂吃路邊攤應該都不會有事

是個很適合度假的好地方呢^ ^

這次還很捨不得的是人

因為遇到的領隊導遊團員都很好 這幾天如果沒有他們

我想這趟旅行的好玩度應該也會下降很多

不過可惜的是真正開始熟 都已經第四第五天了

以後應該先來個行前大聚餐之類的 呵呵

嗯 那麼就這樣子啦 : )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Sixth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