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行李其實很有趣

20060803 10:27 張貼者: 梳子兔
禮拜六要衝Thailand啦

今天開始收行李


其實每次收行李都有一個習慣是

先把所有要帶的東西想好寫在紙上

然後開始收的時候就一項一項拿出來放在床上

拿好的就用鉛筆打勾

把還沒拿(就是那種可能還要用到)的畫底線

這樣就可以很一目了然



這次要去很多天所以要帶的東西好多

跑來跑去有一點點累

不過這樣子其實還滿好玩的

現在收到一個段落啦 決定休息一下

[敷臉中...:P]

剩下的明天再收

只剩下頭髮的東西和最難的衣服了

衣服真的好難 我巴不得把所有的衣櫃都搬去

因為我沒有辦法在幾天前就先想好我要穿什麼

通常要等當天早上我才能決定

而且為了不要曬黑或是色差

所以我想要一直穿著薄外套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熱呀....

可是長褲好像真的太熱了~"~

唉呀好麻煩 明天再想好了



先這樣 要出去玩很興奮^ ^






0 Response to "收行李其實很有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