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驚喜 無止盡的感動。

20060816 10:29 張貼者: 梳子兔
Well...

對於19歲的生日 一直是期待又很害怕

期待的是 我覺得過生日是人生中一件很開心很重要的事

害怕的是 X9歲的生日多少帶有些許的很衰迷信

不過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把這些開心都存下來

我想我可以撐個半年以上了 嘻嘻


大概講一下發生什麼事好了 有點懶:P

從12點開始收了很多祝福 很開心很開心

睡了個覺起床 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下午決定一個人去東區晃晃

全身上下除了帆布鞋都是新貨 我對東西真的很喜新厭舊

敦南誠品的舒適依舊 好多可愛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然後是接到了很驚喜的電話 不過很難遇到有點詭異

妹妹的害羞擁抱(連我都害羞了起來) 超可愛超可愛的白色熊熊

合照很成功 大老遠來真是招待不周:P 很開心是真的 : )

然後一個人去吃台北牛乳大王

點了A餐 有兩片土司兩個蛋兩片火腿 還有一杯冰的胚芽薏仁牛奶

不過吃到最後好想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把一片土司還有半個蛋丟了@@

接著去晃了一下Sasa 店員正在討論其實郭靜純沒有很漂亮XD

逛SOGO 人好多好可怕 今天不是禮拜三嗎?

晃晃晃到頂樓又去逛誠品

買了一本書送給自己「會撒嬌的女人 最好命」

嘻嘻 我是一個會撒嬌的人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的 但為了幫熊熊找個袋子

所以就買了 順便跟店員要一個大袋子 真開心

時間還沒到只好去逛屈臣氏 有點無聊



18:30石牌。 大家都還沒到...

我今天是以接受驚喜的狀態出現的 什麼都不知情

帶路人現身 往學校的方向騎騎騎 停在實驗動物中心

我以為要去系館 結果過了系館沒有進去

往上爬爬爬 「要去山頂操場為什麼不騎上去啊?」

到了山頂操場我已經全身是汗T.T

結果不是在山頂操場 又從山頂操場的小路往軍艦岩前進

我以為那是去軍艦岩唯一的路 那怎麼會有人想要去啊XD

反正到了我要開始閉眼睛的地方 我的汗已經是用滴的了

覺得自己好像爬完了一整個象山一樣= =+

閉眼睛 被帶帶帶到了一個地方坐下來

睜開眼睛是四個人 一根蠟燭在蛋糕上 一堆食物

還有很漂亮很漂亮的夜景

哦哦哦 整個很開心呀

好吧 雖然很累可是真的有值得^ ^

許了三個願望吹蠟燭

第一個是大家的感情一直都可以這麼好

第二個是大家都快點脫團 哈哈哈

第三個當然不可以說出來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有人說它一定會實現的 對嗎?

真的?

嗯 說不定是真的呀

吃東西 拆禮物 看卡片 聊天

本來很擔心今天會看不到星星的

可是還是看到了 是一份額外的禮物嗎 嘻嘻



回到家把照片傳上去

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真的 真的





「謝謝你」名單。

我是按發生時間順序寫的,如果有忘記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不在上面 要跟我說喔....:)



讓我有超美好六天回憶的爸爸媽媽

抽空陪我聊天逛街 鑰匙圈太精緻的小花

陷在水深火熱中還是沒忘記的大黑黑

沒時間把價格標籤撕下來但還是貼心準備了的哥哥

撐不到12點乾脆提早說的展文

很久不見但很貼心的久安

同樣很久不見可是好熱情的慈璠

一群人應該是約好不過讓我超感動的冠冠阿訓毛毛耀傑

第一封傳來00:00簡訊+給我一個害羞擁抱的牛奶妹妹

祝福簡訊好長好開心+生日快樂放在暱稱一整天的花生

淺顯易懂、切中要領的伯陞

居然知道我生日的亞芸(一整個很受寵若驚)

同甘共苦愛死妳了的葉阿凡

很愛的賀文title+檸檬香皂好誘人+MSN暱稱整理超貼心的函筠

5分鐘內畫了可愛蛋糕送我的阿暉

同為獅子座 妳也沒忘記我的亞萱

卡片整個太精緻而且在當天寄到很巧合的牛babe和小黃

不祝我生日快樂害我以為有心結的阿度(原來是要天天快樂XD)

Mr.差不多的祝賀可沒有很敷衍的力捲

說我再瘦下去小心變平胸的東琰

我會善用超可愛Anna Sui香水 打工該結束了的乾文

STSTPENNY我一看就知道好sweet的湘芸

已經脫離19歲但沒有忘記RE賀文的奕宏

對我的生日感到相當質疑的阿順

人在綠島充滿愧疚 你唱生日快樂歌不錯聽的小開

謝謝妳的祝福還有關心的姿新

古典樂CD超誘人 我會乖乖抒解壓力的毛熊

也畫了一個蛋糕給我 一整個有嗨到的惠蘭

好久不見好想妳 大根娃娃超可愛的信怡

看到你寫的字讓我很感動的牧師

一樣是個驚喜很開心的愛玲

打過來一直笑 一直懷疑我前一天很期待祝福的路竹

給了我一個實際的祝福--「越吃越瘦」 的柏森

倒水的事其實不用太客氣的映賀

叫了我本名害我不太知道什麼情形的瑋琪(哈哈)

有記得整個很不錯 我這週末沒辦法去妳家打麻將的大哥

一直跟我要蛋糕還說沒有就沒祝福的俊穎

居然有記得很厲害 細心度上升的元

老朋友好久好久不見 去台中唸書也不要忘了我的詹婷

大忙人 謝謝你的電話祝福還有還沒拿到的食物禮物的嗣堯

很囧的說了生日快樂在班版上沒有好一點的Jimmy

火象星座好match 我們都會努力記得生日的小屏

永遠比我老三歲還被我洩了底的卡貝薰

我會記得等暑訓(哈)+想看你新髮型的KiLa

好姊妹好鄰居 窩心簡訊沒有少的Pinky

開學解釋華麗儉樸給妳聽 謝謝妳的祝福的怡潔

遠在他鄉有時差沒關係 還是謝謝你的魏大娘

學弟是個好孩子 超過816我說沒關係的烏龜

我知道妳是忙到忘記了 妳離開台灣前我可能會哭死的House

記到最後還是忘了 不過有想起來就好的MONA

練有氧很認真我們要一起加油的詠婷



(先這樣 有多的或我想到的我會繼續補^ ^)






0 Response to "不斷的驚喜 無止盡的感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