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3

20060827 11:53 張貼者: 梳子兔
睡三個多小時就起床

起床的時候頭昏腦脹頭昏腦脹

頭昏腦脹頭昏腦脹頭昏腦脹


今天的早操有三首

都很可愛 努力學習帶早操的技巧中

想到宿營要帶早操 我的胃就是一陣翻騰:p

希望學弟妹要乖乖配合啊

早操就是要很歡樂嘛...



接著是幹研的重頭戲 project呈現

我們抽到第一個題目又是第一組

所以很自然是第一個

我們的計畫是宗教聯歡活動

藉由對罕見疾病患者的愛心發起 使各宗教能夠相處的更和諧

呈現方式則是用晚間主題新聞的方式帶出這一整天的活動

表演的很順利 隊輔也說我們很厲害

嘻嘻 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得了最佳募款獎XD 拿到了好漂亮的風車

其實每組都好厲害 果然是社團裡的菁英

然後是結業式跟午餐時間

午餐是便當 加上前一天動腦早操的獎品

但是吃飯時間很短 所以大家都狂吃還是吃不完

吃完覺得胃要炸掉了@@



結束營期的最後一個活動

是要給營長組一個驚喜

其實說是驚喜不如說是一個歡樂的儀式

那就是砸水球

大家玩到最後都溼溼溼 可是真的好好玩

害我很想在學弟妹宿營的最後也來玩一下

很久沒有打水仗囉.....

可惜的是第三天下雨了 不然玩的時候一定更盡興



回學校的路上我在車上很想吐

可是我有吃暈車藥了

可能是因為中午塞了太多我不該吃的東西

(酸的 冰的 甜的 其實我都被醫生禁止 嘖嘖)

又很累很累就連暈車藥都救不了我了吧

還好到學校下車走一走就好多了

這次幹研收穫真的很多

最重要的應該是樂觀積極的態度吧

總覺得上了大學 很多熱血都消逝了

不管選擇做什麼 都要全力以赴才能綻放光芒呀^ ^






0 Response to "[累累累]2006幹部研習@金青-Day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