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irst Day

20060805 10:18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05第一天。

台北→曼谷→曼谷都會巡禮→夢幻世界→湄南河畔

→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國際麗都Ratchada人妖秀


早上四點起床

因為六點半要在機場集合

實在有點早又怕晚上玩太晚

所以我突破限度 戴著紅色粗框兒現身

雖然也不醜 但是一整個很不習慣啊



遇到領隊Acer 他是一個站著很有份量

笑點很詭異 但是遇到緊張事又很認真的親和人

我們先各自去掛行李 然後聽他講去那邊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見到了很多的團員們

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很期待呀^__^



這次搭的是長榮的飛機 在上面吃了早餐

飛機飛了三個多小時 因為是新飛機

所以每個人有自己的小電視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電動

泰國那邊比我們慢一個小時

所以假設我們是12點的話 他們就是11點

到了曼谷差不多是當地時間的11點

發覺緯度雖然比較低可以沒有台北那麼悶熱

也許是雨季的關係 雲有點多可以不時地遮住太陽

讓那邊有很舒適的天氣

當地的導遊是Amy 一個其實是台灣人很大姐feel的美艷辣媽

還有實習導遊小芬 走清純路線很可愛 講完笑點自己會很冷靜:P

哇喔哇喔 一切都準備就緒啦 : )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6天了~~~



Dream World夢幻世界。

中餐是在裡面吃的自助餐 米粉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是還滿大一家的遊樂園 但是剛好遇上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到處都是小朋友跑來跑去 玩設施也要排很久

所以就很懶的只玩了一個一直旋轉的東西(我不知道它叫什麼:P)

曼谷包專賣店也在這裡 人很多很可怕

本來沒有要買的我到後來還是買了一個黑白相間的大包

因為比起我上次在淡水看的專賣店價位便宜太多

而且它沒有我不太喜歡的大蝴蝶結 嘻嘻

然後在園區裡面到處晃 它有設很多可以拍奇特照片的點

但是我都沒有拍因為有一點點懶:P

有很多像夜市那種玩遊戲的店 而且好像很容易拿獎品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都抱著比人一半還大一點的大娃娃

看到一家水果攤去買了新鮮的波蘿蜜來吃

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還有很大的柚子

要走的時候遇上了那邊的遊行 都是一些可愛的玩偶走走走

我拍了一個很大的蛋糕在滑行



湄南河畔購物區。

有著無限多種藥 食物 沙龍 雜貨

我們家買了一些藥 一包香蕉片

還有我之前在台灣就聽說的香蕉口味pocky

1盒只要10元泰銖=9元台幣 便宜的很驚嚇

所以我一口氣就拿了20盒 很特別很好吃

那邊還有巫毒娃娃 原來它的來源是泰國

不過那邊一隻只要60塊泰銖 台灣到底在貴什麼啊@@

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很專業的裝箱服務

可以把你所有買的東西都裝成一個箱子封起來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也會幫你送到車上去

省了很多購物後的麻煩



昭拍耶公主號。

在船上吃自助餐 人很多 泰國的汽水很沒氣...

繞湄南河一圈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那邊的貧富懸殊

船上有一個女歌手 聲音很像蘇芮+黃小琥

很有自嗨的潛能



Ratchada人妖秀。

因為塞車我們趕不上前一場

在開演前的空檔時間就走去家樂福逛逛

發覺那邊也有Mr. Donuts 嘴饞就買了幾個

最愛的蜜糖波堤只要17塊泰銖

泰國的物價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

人妖秀我們坐的是VIP的位子 就是最前面

有很多人妖的歌舞表演 搭配華麗的衣服和舞台布景

很有震撼的效果 身材很好 也很有誘人的魅力

而且坐在第一排跟走道中間的男生會有特別的福利

因為她們會走下來往他身上黏 是真的黏上去的那種...

坐我同排走道的一個男人 到後來就受不了換了位子XD

離開的時候 那些人妖會在門口抓你跟她合照

而且會耍小手段(就是主動抓你or你在跟一個人拍就一堆人靠過來)

讓你會因此多付很多錢(因為跟一個人拍是一個價錢)

(還有如果你有摸她胸部的話也要錢)

其實我覺得這樣變成有點物化她們 但也許這就是人妖秀的特色吧



晚上住在The Grand Hotel 是原日航的飯店

好啦。這就是今天~~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First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