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Second Day

20060806 10:47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06第二天。

曼谷→挽芭茵夏宮→安娜教堂→哈雷機車→傳統火車

→大城公主號柚米古船(午餐)→大城府古墟巡禮

→雲石公園+人鱷大戰秀→Pattaya→藥草按摩


今天從曼谷出發要往芭達雅

早上先去"大城府" 那是唯一沒有色情的地方

充滿古風建築 而且房子都不蓋高過以前的皇宮



挽芭茵夏宮。

Amy在車上講了很大一串

關於幾個王朝還有第幾世王的故事

好像是國王的太太和小孩翻船然後怎樣怎樣的

國王很難過就蓋了一個紀念他們的地方

不過我睡著很多次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或斷章取義:P

那邊很大很漂亮 還大到有小車子給你租

進去一個宮裡女生要穿裙子 我去借了沙龍

穿起來很有味道 很奇妙的感覺

還有一個中國式的宮殿

不過我覺得台灣跟大陸的應該漂亮多了

但對他們來說應該很少有吧~

在周圍有很多不同皇妃的居所 都粉粉的很可愛

不過有點小 讓我聯想到那種深宮怨婦的感覺 呵呵



夏宮跟安娜教堂的中間隔了湄南河

我們坐了纜車過去 有點可怕

因為看起來不是很牢靠的感覺

特別的是纜車是由小和尚操控的 很厲害

安娜教堂正在整修 沒辦法看到很漂亮的外觀

但是雖然說是教堂 裡面供奉的卻是佛像 居住的也是和尚們

有一點充滿了矛盾的氣氛



接著兩個人坐一台哈雷機車要往火車站前進

我跟我媽這台的司機很飆車族

一路狂衝 超越了好幾台車

我媽很緊張 不過我玩得很開心 哈哈

到火車站還很早 我們只好坐在那裡聊天

吃糯米塞在香腸裡的香腸還有烤肉串

泰國人吃什麼東西都喜歡配生菜吃 不過我們都是直接吃 嘻嘻

火車有點像台灣的平快車 沒有冷氣四處通風的那種

不過他們裡面都是用木頭的 坐起來不太舒服

但是風吹涼涼的 我在上面一直昏昏沈沈

火車上會一直有小販走來走去

賣蝦餅的 便當的(聽說會酸酸的 有蛋15沒蛋10元) 醃漬品的



然後我們又搭遊覽車去坐船的地方

這次是一艘小船 大約我們一團的量

開了兩桌合菜 都是具有泰國風味的東西

很好吃呢...[有沒有人想跟我去吃台灣那家泰國菜吃到飽的啊??]

白天的湄南河 看出來它的髒

不用說見底了...可能一公分之後就看不見了吧...

還在半途遇上了一大群鯰魚

拿麵包餵他們牠門都會用搶的 很可怕

船上有卡啦OK設備 歌還滿新的很奇妙

我們團裡有很會唱歌的人呢

不過這次我走低調路線在遠方聽 呵呵

還吃了大城的特產---春捲餅皮包龍鬚糖

因為甜甜的超好吃 我一下就吃了兩個



準備往Pattaya前進的路上去繞了一圈古墟

是以前的皇宮可是被緬甸軍燒毀了 但是遺跡還留存著

接下來就是一段好長的旅程 好像開了三四個小時

大家就在車上昏睡 可是 超不舒服的><

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睡 脖子到背到腰都會很酸痛

而且泰國的遊覽車在大太陽的時候 冷氣完全沒有作用

沒有太陽的時候又冷的要死

那三四個小時就超熱的 會流汗而且很曬



雲石公園。

裡面有很多造景 好像是木頭過很久很久會變成石頭

很奇妙的東西

往裡面走一點有很多動物

數不清的鱷魚 會對著遊客尿尿的老虎 吃香蕉很可愛的亞洲大熊

猩猩 駱駝 鴕鳥 很鮮豔的鸚鵡

人鱷大戰很可怕 因為每隻鱷魚看起來都很兇

表演者在表演前還會先拜一拜 應該是希望很順利吧

他會去逗鱷魚 親他 最可怕的是把自己的頭放進去

最後我有去摸一摸 鱷魚皮還滿粗的...



晚上吃的是飯店的自助餐

設在飯店與私人海灘的中間 很有feel

很多東西很好吃 特別推薦海鮮系列

吃的超飽超飽...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藥草按摩

在類似大通舖的地方一人一個床位

在開始之前要先換成他們提供的睡衣

一共有兩個小時

第一個小時是按摩的部分

第二個小時是拿著蒸得很燙的藥草包在你身上拍

最後還會按摩頭部 還有測試人體極限的那種伸展

我身上不斷有那種卡卡卡的聲音

完全是個老人的身體~"~

在過程中我的藥草按摩師一直跟旁邊的按摩師聊天

我感覺得出是在說我怎樣 可是用泰文我聽不懂啊 感覺很差

還在研究我的指紋 整個很可怕...

不過做完很舒服是真的 有骨頭散了的感覺



好啦。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Second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