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Third Day

20060807 10:26 張貼者: 梳子兔
2006.08.07第三天。

Pattaya→格蘭島海域快艇來回+水上活動三項→時時樂

→美療spa→大開眼界show+魔術秀→龍蝦餐→模特兒泰國浴秀

→椰子燕窩→Stardice disco pub


今天是一個要衝海邊的日子 一整個很興奮

雖然上次去西子灣的曬傷還沒有好

但是想到要去海邊玩還是很嗨

穿上很愛的Esprit綠色背心和大花花海灘褲

我要去海邊玩囉~~~



先坐一小段的快艇到了玩拖曳傘的平台

我加自費的多買了兩圈還有蜻蜓點水

在排隊的時候就越來越後悔 因為覺得很可怕

但是在我還沒意識到要怎麼開始的時候

我已經在天空中了 而且一點都不可怕

鬆手之後整個超舒服的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可怕

蜻蜓點水是把你慢慢降到水裡又突然拉起來

沒有我想像中好玩不過還是很不錯~~

接下來坐了很久的快艇 乘風破浪感覺超好玩

終於到了格蘭島 太陽不太大 很適合玩水

先玩了水上摩托車 他有讓我自己催油門喔

整個很好玩 但是不是很刺激因為比我在澎湖玩的慢

然後是香蕉船 我一直以為他要在深海丟害我很緊張

結果他繞過深海又開回來... 還是在淺海丟的

但是這次我被埋在水裡比較久 一片黑暗還被踢

在水裡覺得自己要死了 但還是很好玩 嘻嘻

走回沙灘的路上都是海膽跟貝殼

回到休息的地方我發覺我的右腳側在冒血

原來在海裡被貝殼刮了一堆傷口 碰到海水超痛的...

謝謝導遊們馬上幫我處理呀 整個很sweet : )



換上乾衣服之後我去玩了指甲彩繪

那個小姐很厲害 畫很快而且很穩

我一直在講話晃來晃去她還是可以迅速而且漂亮的完成

畫了粉紅底白色的花 第一次嘗試感覺很好玩

還可以畫刺青跟編辮子

坐了很久的快艇回到了本島

我們去吃時時樂 我點了雞排 滿好吃的

還有沙拉吧 很久沒吃時時樂了 台灣好像越來越少的樣子



下午的行程是SPA

一開始先洗澡 然後去蒸汽室 還有烤箱

然後要浸冷水浴 這花了我超大勇氣的

站進去之後要猛然的坐下來 啊啊真的很冰

喝完一杯熱熱的花草茶之後

我開始做全身的去角質(這是額外的自費項目)

就是躺著 然後SPA師用海鹽加油在身上搓搓搓

把多餘的角質層弄下來

弄完之後去好好洗了個澡然後要開始做精油SPA

有很多精油讓我們選 我一看到sun flowers就做好決定了

向日葵是我的最愛呀 : ) 聞起來淡淡的但很有陽光的味道

按摩的過程很舒服 之後還擦上了乳液

有皮膚會變很好的感覺:P

結束後有一杯熱茶和一碗燕窩 完全是個享受



接著去看大開眼界show跟魔術

前者是用一些光的原理表現出奇怪的東西

例如一直待在水裡的美人魚、變男變女的人、只有頭的女生 .....

很奇妙 不過大概是我物理一直沒好過 完全想不通

魔術表演大多是那堆我從小就看到大的魔術

但是我也還是從來沒知道過原因

最後有一個特殊表演 是一個中年男子

他可以用他的眼珠吊起一台手提音響

不過表演的時候他只吊起了一張塑膠凳子

但還是覺得好可怕.....@@



晚上吃的是號稱龍蝦餐的合菜

其實只有一盤菜是龍蝦(不過很好吃喔~)



吃完飯後我們去泰國浴秀的現場

自由選擇要不要去看

不過我沒有進去 只去外面晃了晃後來坐著聊天

等著大家出來 只有聽說她們會抓現場的觀眾上去洗



接著去吃椰子燕窩 這也是自費的 400泰幣一顆

好像是燉燕窩放在香水椰子裡然後拿去烤

吃的時候可以加蜂蜜跟牛奶

燕窩吃完之後還要吃椰肉 吃完超飽的

但是很香很好吃 聽說在台灣要1600呢....



之後先把大家送回飯店

因為等等的行程是一群愛玩的人自己要求的:P

在一番梳妝打扮之後(我還把頭髮努力的抓爆 呵呵)

我們一群人 就搭雙排車(一種可以坐很多人的taxi)

往Stardice disco pub出發囉

這家pub很有名 之前黃小柔的某個節目也有介紹過

它是一種大演唱會形式

上面有樂團跟正妹帥哥vocal及很強大的舞群

然後觀眾就是在台下喝酒吃東西聊天看表演

看到很開心的時候還可以拿小費包著酒去給表演者

中場休息的時候 他們會下台來陪客人喝酒 拍照

然後會放很動感的音樂給大家自嗨

我們點了很不錯的飲料不過我不敢喝多

是可樂加威士忌 甜甜的不錯喝

爆米花就遜多了XD

哦哦對了 有一個dancer很漂亮喔

她長的像比較亮眼的王心凌

身材又很好 是女舞者裡唯一會被叫出來拿小費的

整個很吸引人 真的真的

最後還有一個女vocal 雖然她沒有穿的很少

但是她笑起來很甜 而且唱歌很有感覺很有魅力

希望我在台上的時候也可以那樣子:P



回到飯店已經一點多囉...

洗完澡已經兩點半整個好累

不過很好玩~~~

呼呼 今天好多@@






0 Response to "泰國太好玩瘋狂六日遊--Third Da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