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50701 11:45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沒什麼大事但我要記起來


唉唉 我現在很擔心

物化生

過了就過了

千萬不要影響妳們明天的心情

現在好想抱抱妳們...

寶貝們

只剩一天了!!!

繼續加油啊啊啊啊

明天過了之後就什麼都不要想

我們一起過一個藍天白雲的pre大學生SUMMER

答應我



大家都去考機車駕照、汽車駕照..

我也好想考

但還有一個多月

最近覺得機車好好玩喲

(其實是因為被載就不會緊張哈哈哈)

說不定幾天後我又不想考了



我上個月手機費爆了

本來以為被盜打

不過算算時間是5/16~6/15的...

畢典尖峰忙碌期

好吧

大概是真的



今天和包阿去打太鼓

結果右手食指下磨到起水泡了

好痛好痛

不過打了六首成就感歌

感覺不錯(笑)

有嗨到有瘦到



好了,這就是今天


0 Response to "JULY 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