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澎湖;我們。】--1

20050725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期待已久的澎湖行

六個小女生

帶著沈重的行李卻輕盈的腳步

踏上旅程


8:30a.m.松山機場集合

大家都準時到,害我們預留的遲到時間

變成了多餘的無聊等待

立榮航空。 班次0603..9:50起飛

[在機上遇到一個北一學妹..本來以為是高三覺得很奇怪]

[後來我發覺她好像是高二]

阿告/刺青 // 大姐/我/大律

位子是這樣排的↑

現在的飛機都不給零食好奇怪

我們只能從柳橙汁、楊桃汁和菊花茶中選一個

我選了柳橙汁

[可是因為不是我想喝的Tropicana,所以後來還是留在飛機上]

國內的班機似乎有點不穩

不過一下子就到了,真的很快

大律拿行李的時候因為太懶所以讓它多逛了一圈

我們終於在玻璃門後看到了北極[原來不是在玻璃展示櫃裡啊哈哈]

也看到了捨工作陪我們的小叔叔(哦哦真是大好人)



((大榕樹+XX廟))

榕樹真的很大很大,要用一大堆架子撐著

還與綁著紅布的榕樹頭拍照

走啊走 走到了遊樂器材區

我和大律像孩子一樣玩著盪鞦韆

結果發覺自己不會玩,越玩越低很無聊

北極好心幫我推自己卻推膩了(笑)

((LUNCH))

在"榕園"吃的一大堆海鮮

6人with小叔叔和北極的阿公阿媽

==>花枝 螺肉 酸菜烙魚 紅蟳粥 海膽炒蛋 蝦餅 絲瓜干貝 鹽酥蝦

飽飽飽飽飽飽飽

接著去吃了最有名的仙人掌冰

FREE..真是很不錯的易媽媽!!

酸酸甜甜很好吃 只是嘴巴會紅紅的(天然色素?!)



((澎湖跨海大橋))

這是一個觀光大景點,不過其實就是個橋

拍了一些照片[相簿]

記得以前看「OK啦!五月天」有介紹過澎湖

不過那時候看只覺得是五個大男生玩得很high

沒有想過自己真的有機會來 令人興奮



((鯨魚洞))

沿著路上的攤販我們又吃了一個仙人掌冰(不過有加芋頭冰淇淋)

還有新鮮的海膽..沾芥末吃(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海膽的味道耶,覺得不特別)

到了鯨魚洞,名字由來到目前我依然不明

那邊的海水伴著陽光好美好美

我和大律還有阿告沒有貼在一起也照了一張大成功的自拍

好嗨 好嗨

不過我的海蟑螂夢魘就此開始

[按:幾年前我曾經被海蟑螂大嚇過,就此害怕它們至今]

石頭的縫隙裡有好多海蟑螂

害我都完全不敢坐...

之後去旁邊的地質館晃晃

大家都沒有認真看,其實只是為了要進去吹吹冷氣

沿著路上攤販我們又喝了風茹茶(澎湖特產)、買了後來沒吃的燒酒螺

還有5隻100塊的烤小捲(有點硬...)



((不敢走的路))

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小叔叔說走過這條路的另一邊就有很漂亮的玄武岩柱

可是路很顛簸又窄,左右兩邊都很高不能跌下去

重點是,壁上有好多好多海蟑螂..

我和大律直接放棄[想到要走過去我都快哭了]

大姐和阿告走到一半也因為腿軟而折返

嗯 另一邊到底有多漂亮我們四個都不知道



((踩海水))

顧名思義就是踩海水 沒什麼特別的

這邊的沙有點硬

我的腳和刺青的腳拍了合照



((失敗的夕陽第一天))

中途有去了一個假砲台,那是日軍當時用來騙敵軍用的

不過我們幾個人卻在那裡玩影子照 假砲台一定很無奈

一路上有看到牛群

還有一群大聲唱歌且向太陽歡呼的不知道什麼奇怪組織

本來期待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

可是雲太多了 後來就只有跑到雲裡不見

失敗。



((DINNER))燒肉飯+臭豆腐+蚵仔煎



((觀音亭喝茶))

露天咖啡廳的感覺真的太浪漫

尤其是頭頂上伴隨著好多好多星星的時候

遠方有著燦爛奪目的西瀛虹橋[相簿]

我點了一杯冰淇淋奶茶

唯一破壞氣氛的就是某個歡樂會的台語老歌人瘋狂走音

[最後還聽到了兩個小孩唱的"紅豆"]

[語錄:好跩的橋、時髦的音樂、拉風的...]-->全部走妙詞路線



((澎湖故事妻))

那是一家紀念品的店

裡面的東西[明信片、衣服、鏡子、筆記本、鑰匙圈....]

都是用畫的而且都有特別的主題

刺青買了一個鏡子告訴大家她是正妹

還有一張同居宣言的明信片

我買了一本筆記本,上面有澎湖的可愛版地圖

為了拿來記下我四天做了哪些事,才可以打出網誌

我喜歡這個本本 而且它內頁是牛皮紙質的

[抽籤]我們大家無聊去抽放在桌上的愛情籤

店員告訴我們抽第一次的籤最準

嗯....真的很準嗎???(感覺上我得到了一些話..)

我的:不宜過早承諾

大律的:不要作假

刺青的:私定今生

大姐的:有起有落

阿告的:自愛是愛人的開始

北極的:多情種子



((亂晃))

在最熱鬧的中央街上

有7-11 Starbucks Working House Watsons....

為了要尋找花褲子 我們在街上亂晃

我買了一件大扶桑花的花褲

北極和大姐也買了別的花色的兩件

殺價從150-->135

刺青買了大大草帽 雖然只要一百塊

但還是覺得太扯..整個就很墨西哥風

重點是還會不小心攻擊到旁邊的人



回到北極阿公的家

我最後一個洗澡

熱水出了一點問題 只能從臉盆出來

所以洗澡要多了調水溫的步驟

(有些人乾脆洗冷的)

不過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快(笑)

半個小時就洗好了...



晚上星星好多好漂亮

可惜拍不下來送給想送的人

拍月亮的時候亂玩拍出了好笑的拖鞋照



睡覺沒有冷氣

不過我們是刻苦耐勞的孩子

三台電風扇狂吹撐了每個晚上

今天半夜我醒 因為胃大痛

懶得爬起來吃藥 雖然有點害怕

還好後來一直忍一直忍 就又睡著了



嗯嗯 這就是今天






0 Response to "【陽光,澎湖;我們。】--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