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宗夏令會---預備日

20050711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我回來了!!!

接下來的改革宗夏令會系列都是715回來才寫的

天空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時光回溯~~


今天是預備日。

為了讓營會開始的第一天不要那麼匆忙

我們活動組和聖樂組決定今天先下新竹去預備

這是我們迎接這個大挑戰的第一天。



兩點在我們教會,三點到了宏恩堂去接人

一路上開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

只是覺得台北跟新竹什麼時候變的比我想像中遠了許多

聖經學院是一個很奇特的地方

對面居然有樂器行我很感動(笑)

有點偏僻又不太偏僻

我們未來會幾乎天天都在同一棟大樓裡



晚餐是鴨肉許(據說是新竹某個很有名的鴨肉店)和西瓜汁

都很不錯我覺得 說不定以後我也會上癮

接下來的時間很累很忙

裝器材、調器材、跑過很多歌

弄一弄已經好晚好晚

五個女生輪流洗澡

我是最後一個

沒想到吹完頭髮已經三點

宿舍很不錯 有冷氣還有舒服的浴室

今天要好好睡

明天是充滿更多挑戰的一天!!!!


0 Response to "改革宗夏令會---預備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