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一種感動

20050720 11:32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是畢籌自菁的大聚餐

後來也變成我的偷偷小慶生會


其實本來星期一白天要來個畢籌自菁野餐會

晚上我和瑋瑋約了要先提前過生日

結果卻因為一個海棠過境

把我們的schedule都搞亂了

為了要在瑋瑋出國前再聚一次

我們就努力的擠出了今天晚上

約好一起去吃壽德樓下的長壽燒烤



我提早到台北車站

為了要先去無印良品買東西

[尺、橡皮擦、水、巧克力麥片、焦糖爆米花、鏡子]

我發覺我真的愛上無印良品的東西了

其實感覺上比Working House再有質感一些

5:30準時到長壽門口

只有永康到了 今天頭髮很塌

後來大家都到了

謝謝大律的日本紀念品

我好愛好愛那條項鍊

也謝謝瑋瑋給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很有貴婦的感覺~~很讚很讚!!!

去紐約要好好玩好好唸書

我會等妳回來的啦^____^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拍了好多照(我把照片放在相簿裡了喔)

其實我沒有在想什麼事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之前說不要在今天慶生就不會在今天慶

沒想到 突然就放出了很俗氣的歌

大家還在嘲笑之餘(沒想到妳們的嘲笑是假的..)

我還在寫我的地址給瑋瑋之餘

不知名的店員就搬出了蛋糕

俗氣音樂依舊俗氣 卻開始"Happy Birthday...."

嚇死我了 真的嚇死我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有眼眶泛紅了好一陣子

有感動到 真的

我蛋糕切的很糟 大家別介意

不過Tiramisu好好吃 我好喜歡

裡面有著大家滿滿的愛(有點over...)

謝謝妳們,我提前過了一小部分我的十八歲

Love you always...



結束後我們去打太鼓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

跟太鼓pa阿告都很擔心自己會退化

還好 還是可以到< <魂>>的境界

玩太鼓還是要打那種大鼓才有感覺

在家可能就沒辦法享受啦..小小的感覺像沒玩到



嗯嗯...今天整個就是一種感動

從晨更開始一直到晚上

都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我喜歡今天 好喜歡








0 Response to "整個就是一種感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