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去中寮短宣

20050718 06:14 張貼者: 梳子兔
唉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好不容易發覺自己有時間可以參與

一切的來回規劃也都準備好了

可是為什麼不能去呢...


前兩天是體驗營和嘉年華會

前者的目的是能讓我們這些幸福的人體驗一下被迫住在帳棚的感覺

我覺得這對我會有很大的作用

能夠體會到他們的辛苦

至於嘉年華會,我也很想幫大家的忙

即使不像辦夏令會那麼的多事

但是至少也是要準備的

多一個人就多個點子 多一份力



之後的幾天是真正的傳福音短宣

要到每個居民的家裡 去關心他們的狀況

就算他們到最後沒有辦法接受信仰

但是只要他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關心

這份感動 就是我們要傳出去的東西

像是夏令會一樣,感動是很重要的東西

雖然我只能去812~815...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好想要奉獻一份心力

連要晨更、要上課我也一點都不排斥



其實一切都是很安全的

大家都會在一起

也有好多好多教會會跟著我們一起去

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就算環境不如出去玩時舒適

但是大家都會在 關心彼此

很安全 把危險降到最低



我想 我們並不是去做壞事

也不是去擾亂那邊的安寧

而是帶去一份平安與喜樂給需要的人

於是我們心中也充滿了平安與喜樂

這樣子 不管921已經過了幾年 不管是不是農曆七月

只要我們的心能夠有平安 團結堅定的走下去

一切就會沒事

甚至能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我真的好想去中寮短宣

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講

呼...怎麼辦..怎麼辦...










0 Response to "我真的想去中寮短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