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學妹的約會

20050706 10:59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和學妹約會

好開心

從畢典後就很久沒有機會了


我們去了和平醫院旁邊的米蘭咖啡

推薦超級水果茶!!!

雖然到最後我們兩個都沒點

我們點了兩份蛋糕合餐

有蛋糕、沙拉、水果、小餅乾、飲料

義大利慕司真是不錯

只是核桃真多 我跟它們不合



我的腳今天被新鞋子磨破了

小拇指也起了紅紅水泡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買了兩片很大片的ok繃

(本來要買小熊維尼的,可是今天穿長褲露不出來就算了)

貼了卻沒什麼用

還好沒有跟阿告上次一樣大流血

唉 看來我真的只適合運動鞋



很早前就約好了

因為我想在學妹開始可怕的暑輔前

再好好的陪她一次

再好好的聊一次



慶幸

自己有一個那麼好的學妹

所謂好的定義呢

不是畢恭畢敬

不是阿諛奉承

不是表現傑出

不是外在出眾

而是真的跟我很合很合

記得板條跳跟我說過

[妳聽過哪個直屬學姐妹能感情很好的啊?]

哈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有這個好運氣^____^

(相較之下我跟我另一個學妹就不熟多了...|||)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

希望我說的一番話能對她有些幫助

高三這一年 撐過去就好

雖然很難 不過也沒有其他辦法

放心啦,我還是一直會在的啊

就像她也陪了我一整年高三一樣(謝謝)

雖然未來我離北一遠多了

但我一定會回去的啦



真喜歡我學妹

呵呵








0 Response to "與學妹的約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