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Band

20050716 10:27 張貼者: 梳子兔
[時光回溯又一篇]

[其實昨天太晚回家又太晚上線了]

716早上去練我的新團

雖然前一天回家已經累個半死

但還是戰戰兢兢的醒了


早上十點在玩家

自從去年成發和社聯後

就沒去過練團室了

現在重新進去 還真有一點點忐忑

團員有兩個人我是第一次見面

要在還不熟的人面前唱歌

又更增添了我的緊張度



還好見到大家之後

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每個人都是大好人呀^_____^

阿凡、恩智、罐頭、阿暉......

真是開心!!

練起團的感覺也很好

雖然罐頭覺得我沒事做很尷尬

不過放心啦 尷尬是因為大家還不熟嘛

至於我沒事做這點 就隨便吧

反正我是個愛發呆的人 嘻嘻



Summer Days好久沒唱

但做起來的感覺還是讚到不行

會越練越好的 大家要有信心

至於那個自創 我想我得再加強一點

從來沒試過要Vocal solo的啦....

隨便亂"啦"也是要技巧的

我音窮了。



嗯嗯 總之很不錯 真的

雖然大家都是大忙人(咦?好像只有我..)

找不太到時間練團

但我們一定可以的...

這就是對音樂的熱愛與堅持啊^___^








0 Response to "My New Ban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