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宗夏令會---第四天

20050715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嗯 終於快要讓我補完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全部到中午就結束了


六點起床

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就像是沒睡一樣

完全的懷疑自己剛剛到底做了什麼事

愛玲生病發燒了送到急診去

大家都很緊張 為她禱告

亞萱也感冒了..可能是太晚睡的後遺症之一

今天早操不知道是因為我們要求還是因為是最後一天

冠冠帶了兩次...依然很嗨...方塊步依然亂

今天的晨更我的精神很差..可是我很喜歡今天的內容

在講西門彼得的故事..(路加5:1-11)

我們要承認自己是軟弱的 並且要接納神 請他帶領我們的人生

嗯 一點也沒錯 我們人真的是太渺小了



今天最後一次帶敬拜

結果另一個後遺症產生了

我整個胸口痛到不敢大呼吸不敢笑

又不敢跟大家講 因為自己預備自己的就已經很難

如果還要擔心我會不會怎樣 那就很不好

還好到結束都沒有發生什麼大意外

這幾天的敬拜下來

我想我們要學的東西還是太多太多



主題活動(5)朱姐的「愛情方程式」

前一天晚上我還把朱姐講愛情聽成朱姐的小愛心

是在講愛情方面的很多事 不過我覺得內容對國中小生真的太深了

是我們這種年紀才適合聽的吧

其實實在是太想睡(愧疚)就跟著亞芸躲到後台去

沒想到阿訓跟鎮遠也在那邊充當工作人員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個理論了 我覺得很對



完美的愛情=激情+親密+承諾



我想這個理論大家都要好好想一想

畢竟愛情這種事情 真的很難 太難了



後來發生什麼事啊...怎麼辦我真的想不起來

手冊上寫著閉會禮拜,那史牧師到底說了什麼呢?

還是沒有印象....= =

啊啊啊!!!!!!!!!!!!!!我想到了!!!!!!!!!!!!!!!!!!

鎮遠跟亞芸幫大家做了回顧

用他們那兩台相機拍出的無限多照片

幫所有的人又做了一次回顧

最後我們唱了"祝福"(我好喜歡這首歌)

算是送給大家最後的一份禮物囉(眼眶紅紅)

祝福的歌詞--->

1.多盼望能陪你直到永遠,共嚐生命的苦辣酸甜。雖我已盡最大努力來愛你,所做仍是不完全。把你完全地交託給天父,是我最美好的祝福,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也在我心裡。

2.主耶穌為贖你罪而捨命,祂的愛永不需再證明。不論你身處在順境或逆境,祂恩典必夠你用。願你飽嚐主的豐盛之恩,使你生命日日更新,當你覺孤單無助的時候,要記得聖靈住你心裡。

3.主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祂的話語必永遠立定。甘心樂意跟隨祂的腳蹤行,為此受苦是榮幸。願你流露主的馨香之氣,使人藉你見主自己,當你向天父禱告的時候,要記得你永在祂心裡。



吃了最後一份午餐

我們沒有唱謝飯歌 而是唱了愛的真諦

然後結束了這充實的五天

之後就是收拾場地一大堆的...

然後好累好累 搭著牧師和杜老師和世偉哥的車回到台北



本來想打感想的..不過我想先放在我心裡吧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感覺上我真的被帶回來了



---THE END---






0 Response to "改革宗夏令會---第四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