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要去當四天澎湖人

20050724 06:42 張貼者: 梳子兔
哦哦 我又要離開台北了


7/25-28我要去當澎湖人

和畢籌自菁的寶貝們

阿告、大姐、大律、刺青...

我們要去住北極的阿媽家



這是第一次去台灣的外島玩

感覺有一點興奮

只是我覺得我真的會變成黑人(下禮拜還要去宜蘭)

防曬要瘋狂加強一點!!!



嗯...不知道會有什麼新鮮事

回來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打上來的(just as夏令會)

希望能夠天天活力充沛啦!!



有事沒事我的手機都會stand by的

別忘了澎湖依舊是台灣 哈哈哈



那就這樣,Good-bye!!

0 Response to "明天開始要去當四天澎湖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