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宗夏令會---第二天

20050713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6點起床的第一天

太陽灑進來

一整天的活力就此開始


首先是早操的時間

前一天晚上偷偷練了幾次果然有效

我喜歡彈吉他(反手很不順)和擣糯米(小小動作有大大收穫)

還有Go!fight!Win!的DJ部分

很有feel...I like it!

只不過方塊步真是太不整齊了

我想孩子們大概完全不懂我們在幹麻吧

有左有右還有往後退的

沒差 早操的真諦就在醒來就好



第一天的晨更

我們講了撒該的故事

其實這個我以前就有聽過

只是沒有那麼深入的去討論

大會手冊上寫「耶穌愛他、了解他,並且也要你成為他的朋友」

我自己在想,這個真的很難

我承認自己也有很討厭的人

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真的接納

或許這還不是我現在該想的問題

我需要先接納、了解我自己。



早餐很本土化

稀飯配一大堆菜(好久沒有這樣吃了)

可是我不太習慣 還是覺得饅頭比較合我的胃口

重點是 連早餐我們都還是跟大家併桌..

呼呼 沒辦法 不過其實沒什麼關係



主題活動(1)蔡牧師的「我在乎你」

探討我們與自己的關係

大家都畫了一張自畫像

我跟愛玲還有亞芸實在太乖巧

推開椅子趴在地上就認真的畫了起來

完全走寫實版路線(雖然也是一點都不像)

但後來分享時才發現

另一邊的人怎麼都不是薑餅人就是火柴人的

我們到底寫實個什麼勁....

我的兩個星星(代表喜歡)貼在小腿和眼睛

其實我後來比較想把我小腿的星星改貼在喉嚨

兩個哭臉則是在肚子+屁屁和我很難滿意的手臂

可是後來牧師告訴我們說「我們都是大師級的作品」

嗯,對啊!!我們都是大師做出來的~~~

可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滿意與不滿意下去

只是該學著不那麼在意



主題活動(2)張長老的「愛的menu」

探討我們與家人的關係

愛的表現方式有好多種..長老把他們分成很多不同的餐

我最喜歡聊天的那一個餐

因為我覺得聊天會讓雙方都成長

而且真的會越來越和諧

最不常做的就是做家事的那個啦

(阿訓跟毛毛大概會說:Oh,boy,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好

但是 嗯 有點難



吃完午餐後(午餐有自己的一桌很開心)

我們活動組的人就先到了十八尖山

其實我覺得很遠

耀傑和阿訓還牽車到山上 真辛苦

在一陣混亂的跑來跑去

用對講機亂七八糟的聊和找人之後

不知不覺就到了2點

第一站是慈璠扮的墨鏡小天使

很不搭卻又很搭

發下了第一份捲軸

一路上他們要自己找捲軸上題目的答案

還要邊找下一個目標人 也就是扮成農夫的毛毛

本來以為他會很好找的 但是實在沒想到

整座十八尖山充斥著那種打扮的阿伯

誰會覺得坐在路邊擋著臉的人會是發下第二份捲軸的人咧

中間有一個小關卡是阿訓的自由車車場

聽說是要跟他比賽騎車 輸了要去投棒球九宮格

我後來看照片覺得自由車車場好漂亮

沒有自己到那邊去玩玩 現在覺得很可惜

然後他們要繼續找答案 然後要找我

其實我覺得我很好認 不會有一個大笨蛋在攝氏接近36度的高溫下

穿著有大墊肩和絨毛邊的皮衣 拿著一張答案紙和一直叫的對講機

在廣場公廁附近徘徊的.......

Oh..yes!那就是我!!(受到一堆農夫阿伯側目的感覺很糟)

過了天國窄門回答完問題拿到了護照

恭喜你們!!!可以去拿飲料了~~~

(我想這個時候飲料是比天國護照還重要100倍的東西的)

整體來說 還蠻成功的

除了害第三小隊真的走完了整個十八尖山之外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

但我最後的感想只有兩個字就是:熱、昏。



回到活動大樓吃了很多冰 總算讓我的火氣降了不少

飯吃的不多 因為還是很熱 而且又是併桌

晚上的活動是「黑門山上的劇團」的演出

晚禱的時候在分享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門鈴

雖然很沒建設性 但我覺得它(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三個大姐姐是厲害的角色



宵夜是綠豆湯 大家吃了很多聊了很多

因為預計今天晚上不要吃泡麵

回到寢室 我很可憐的猜輸了

所以得最後一個洗澡

但到最後真正可憐的卻是慈璠和愛玲

因為他們一群人去頂樓洗衣服

卻等了太久 一直玩牌聊天 洗到兩點多

本來想等她們回來才睡的

但事實上她們回來的時候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明天又是一整天..

我們會撐下去的!!!!

Give the glory to the Lord.

0 Response to "改革宗夏令會---第二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