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沒出門

20050708 09:08 張貼者: 梳子兔
打從畢典完之後

今天是第一天完全沒有出門的日子

真閒適


其實一點都不閒適

只是累積要處理的事情太多

平常晚上一上線就什麼重要的事都做不了

今天不得不在家把該做的事都做完



只是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一點

起來就開始昏昏沉沉

原來睡太多真的會缺氧

解決午餐後把下禮拜要用的詩歌歌詞打完

玩了幾盤失敗的踩地雷之後放棄

本來要把都還沒看的Advanced補完

可是缺氧的威力實在太大

喝完一杯果汁後

我又去睡覺了

(雖然知道可能會更缺氧,不過沒辦法....=.=)



今天一直在下雨(從我起床後啦)

好煩好煩 煩死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下雨

希望下禮拜都不要下雨

這樣大家才可以好好的參加每一個活動



唉 有一點點擔心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不然我會很難過

如果真的有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



喔 對了

我想要接家教

有沒有誰有機會可以告訴我一下

一週大概上兩三次課

目前是想接英文啦(因為我對數學實在是不太有信心)

學生在高二以下

麻煩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囉^__^

Thanks!!








0 Response to "一整天都沒出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