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宗夏令會---第一天

20050712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為了迎接學員們的到來

我們又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準備敬拜讚美的部分


一直不斷的試樂器、調聲音

每上台一次 就要弄一次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求好心切吧

總是希望能夠以最完美的狀態去帶領大家敬拜

特別要提到的就是mic的部分

那邊的mic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

一支沒有聲音趕快換一支結果還是沒有聲音

換到最後幾乎沒有一支可以用的

還會伴隨著破音及一切拉拉雜雜的恐怖

唉 mic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在閒暇的時候我們還唱了一大堆芭樂流行歌

很好玩很好笑 可是key真的很難抓

還聽鎮遠說了一件很震驚的事

我後來呆了很久

嗯嗯 一定要沒事 一定要OK

Since you said it, I believe it.



12:00~14:00報到。

第一次的領詩 我很緊張

幸好一切都還OK

聽完史牧師的開會禮拜後

是我們活動組的時間[相見歡]

(還有好可愛的狀況劇,大成功!!)

(不過我忘了是在什麼時候了)

冠冠跟耀傑是一對寶 很嗨 很讚

首先是「摩斯」的遊戲

其實簡單點說就是「烏龜與烏鴉」

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聽到「摩斯拉」的時候到底算不算

第二個遊戲是「叫你的名」

我們活動組拉黑布其實沒有什麼

計分才是個大困難

不過第一組真的令我和阿訓很汗顏

不過是個遊戲嘛...別玩得那麼認真

最後是「演戲活動」

每一組都發揮了他們的所能

去表演出最吸引人的劇碼

其實我覺得那個中分小弟一點都不像Hello Kitty

還是Doraemon有喜感多了~

時間抓得很準 剛好五點左右結束

(耀傑為了這件事很得意)



謝飯歌每次我都不記得

還好這次唱了N次

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忘記了

晚餐我們很可憐

明明活動組就很餓

還要去跟別組的擠 又不敢吃太多 怕小朋友們也會餓

呼呼 怎麼這樣啦?!

我們也是一個組的嘛.....

還好菜都很好吃 我喜歡

只是水果對我來說少了一點點

我是個水果愛好人



磐石樂團真的太讚太讚!!

整個就是沒有破綻

讓我真的很羨慕

藍老師還是那麼的帥

想要知道他的皮膚為什麼可以黑的發亮

這是我第一次聽藍老師自己講他的故事

有感動到...真的!!!

閉上眼睛的時候其實我也很想睡(聽說活動組睡了一半)

但我很努力的撐下來了



今天的晚禱在鋼琴邊

很可愛的橘色小小孩(叫做治恩-->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一直來請我們吃零食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但我想我的天職實在是沒有與小孩玩或照顧的這一項



今天一直在胃痛

吃了胃乳也沒有用

還好晚上有好一點點

宵夜的愛玉也沒有加酸酸檸檬(其實加了比較好吃)

這樣我才可以吃



晚上太多人吃泡麵而且太吵

好像有被牧師[教訓]了幾句...

這天還滿早睡的

我們寢的小女生們太嗨

真的很令我佩服(笑)



明天有很奇妙的十八尖山追蹤遊戲

活動組會繼續加油!!!!

0 Response to "改革宗夏令會---第一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