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再見

20050705 09:57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

又一個人要出國

回來又是兩個月後


一個似乎很重要的人

整整12年是真的

這是個很奇幻的12年

想想朋友裡面沒有認識那麼久還在之間發生那麼多事的

可是我依舊相信

距離終究會令人陌生



今早的Starbucks

透進了大量的陽光

我太早到 點了一杯香草星冰樂

發覺我還滿喜歡和你聊天的

因為你的話很多

我接不下去的時候也不用想

「考的好不好真的沒關係的,重要的是你盡力了」

Well,一定要記得我的這句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她說

看到你接她的電話

突然想到這個

希望她不會有什麼誤會



走到不知道幾號的捷運出口

揮揮手道別

想到這樣一轉身

就是兩個月後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在那一秒



嗯 你終究是要走的

但我不喜歡自己居然如此拖泥帶水

又傳了一封簡訊 而你總是習慣不回

哈哈哈 可是我卻從來都不討厭你

嗯 不討厭你是習慣 變成習慣了

(你真該感到慶幸啊)



不知道你會不會又忘記了暑假都有一個特別的事

你之前告訴我不會 說因為今年太特別

但我覺得你一定又會忘的

哈哈 那就來賭看看吧



要十點了

我打完這篇你的飛機也快要飛了

看看天空,太黑了

走吧 還是要祝你一路順風的



喂 再見

在這之前我還是說了太多話

但我想我得說的率性些

0 Response to "喂 再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