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澎湖;我們。】--3

20050727 12:00 張貼者: 梳子兔


第三天。

經過昨天一天大家都黑了不少

曬傷也有那麼一部份


8:20出門

早餐跟昨天一樣的模式

我發覺黑糖饅頭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怎麼可以那麼大



((半潛艇))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全部下去的潛艇

一開始先坐在超級曬 超級熱的甲板上

還看了六支迎賓水柱(他說是六六大順?!)

整個令我很傻眼...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這應該是澎湖人的熱情吧

下去了"潛"的部分 我們都好開心(尤其是刺青)

因為冷氣超級超級冷

這幾天來很久沒感受到這種氣溫了

海裡很多丁香魚 珊瑚看起來很硬

可是依舊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景色



((水族館))

上岸後我們去"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附屬水族館"

遊客超多..我們是沒有戰鬥力又被欺負的一群

整個就是被排擠(可惡..年輕人也是有權利觀賞的)

在夾縫中生存..聽到了一些好笑事

[有個媽媽問孩子:「你看海馬的頭有沒有像馬馬(馬麻)啊?」孩子:「沒有。」-->大家跟小孩子講話的時候不要亂重複,這樣會引導錯誤變成另一種東西!!]

[有另一個媽媽要念介紹內容給小孩聽..結果一直把界門綱目科屬種的綱唸成網...= =]

1F的最後我看到兩隻印魚一直很激烈

可是討論到最後它們到底是發情還是在打架

可是都沒有人知道..

((LUNCH))肚子大餓!!!

在那邊的吃飯區點了三份各180的套餐給六個人分

我覺得附餐飲料蘆薈汁優於仙人掌汁

可是似乎大家都不贊同我

[旁邊的試吃區有"沖衝匆糖",是芥末口味的..超難吃!!!]

吃飽之後我們直接趴在桌上睡覺 很像一群流浪漢

我睡到手腳麻了..而且被冷醒

可是一點也沒有睡飽的感覺

((繼續水族館2F))

有一台看似friendly其實實際上是要騙人去量體重的小機器

哦哦哦 還好我沒有被騙上去..真是心機太重了水族館員

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澎湖天后宮))

她們幾個走過了平安橋..大律撞到頭 看起來好痛

然後還買了平安符 突然覺得廟方很會做生意

因為就直接堵在平安橋的那一頭

大姐看到了"癸",和它合照[我在廟裡唯一拍的一張]

去拜拜 她們拜了好多點

五個人還去抽了籤 是一個很詭異的機器

刺青很悶-->因為抽到個完全爛的籤

大姐抽到1號籤 整個很皇帝命

整個逛廟的時間我就只站在旁邊看&等...

還好沒有很久也不會太無聊(因為一直在笑)



((四眼井))

本來北極想要讓我們打發時間去做蠟燭的

可是大家都沒什麼興趣只好想別的事做

先去了四眼井[相簿] 不知道哪裡特別

可是旁邊的阿伯實在太會做生意

請我們喝好喝的青草茶

又自顧自的裝起了一份15元的藥膳蛋+豆干

害我們都不知道如何拒絕

但是味道太濃太混亂 吃起來有點不習慣



((黑糖刨冰))

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去轉角的冰店吃冰

六樣料只要35 便宜 但可以選太多料其實也很難

我跟阿告share了一盤黑糖冰加上完美煉乳!!

大家講了好多好多怪咖的故事

太好笑太詭異 北一的怪咖真的好多

說不定我們在她們的眼裡也是一大群大怪咖



((Working House))

我們太無聊去逛了生活工場

整個台北的feel都回來了~~~

在澎湖買W.H.的東西有點好笑 不過還是看上了不少



((電子遊樂場))

為了想玩玩澎湖的太鼓 我們去了這家店

可是裡面放的卻是「擊鼓王」-->有許許多多俗氣的中文歌

刺青終於克服太鼓障礙 上場玩

後來離開才想起來忘了把機器拍下來 真可惜

玩一次只要十元 很便宜

我還和大律玩了DDR5 很久沒有跳了 完全有老人感

大姐和北極still愛玩投籃機



((DINNER))不是炸的排骨麵 很好吃但是超級超級熱



((夜釣小捲))

船開了好遠好遠才停下來 不過半途中有成功的夕陽

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還好最重要的時刻阿告緊急把我叫起來

船的另一邊釣到好多隻 我們都沒有釣到

但還是吃了小捲sashimi==>超甜超新鮮

還有小捲麵線==>油蔥太多,我拒絕

其實釣不到很無聊 大家的線又瘋狂的纏在一起

我只好和大律玩唱有某個詞的歌的遊戲

回程的時候星星好多 尤其在海上看更有感覺

不過有個太太暈船吐吐吐 還好我先吃了藥



北極的姨丈開taxi送我們回家

五個人擠後座 刺青得了幽閉恐懼症

一直在擠到動不了的後座扭動..整個笑死我們

[果然是個大怪咖..哈哈]

大家去7-11瘋狂採購零食和飲料就花了568

我們是會大胖的一群嘴饞人



在等待大家洗澡的同時 我請大律幫我算了命(真厲害耶她)

是在算"關係"這方面的問題..我仔細想想覺得真的很準

至於內容就不在這邊公開了 不了解事情的人也不需要知道吧

繼瘋狂的昨晚 今天晚上決定走清新之夜路線

我是主持人 原因是她們說我是清新人Top1 (why呢?)

聊了第一次喜歡的男生..還有送或收過最特別的禮物..

話題完全不八卦 真的很清新...= =

後來我跟阿告刺青受不了去睡(我是這兩個晚上睡最多的人)

另外三個大大大的有病看完日出才睡

還用隱藏號碼吵醒我...真是..

[繼夏令會四點半睡之後我就好一段時間不敢這麼做了]



好啦 今天終於又疲累的結束了!!

0 Response to "【陽光,澎湖;我們。】--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