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待了一整天

20050721 10:35 張貼者: 梳子兔
今天從早上八點待到下午六點

我覺得很充實

雖然很累............


早上八點。晨更

現在每天都要很早起(不過還是一樣晚睡 很糟)

雖然大家都很容易昏昏沉沉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在早上讀經的感覺的

有一種一整天的活力

就要從這段話語開始的感覺

更有親近的感覺...



早餐時間。

冠冠點餐的時候真的讓人很受不了的白目

早餐店阿姨好可憐

我覺得鱈魚排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好油所以還是決定不要嘗試

我一大早就喝了代餐所以不用再吃了

不過敵不過北海道鮮奶的誘惑還是喝了一整瓶

好喝 我喜歡它的濃醇



與信怡姐的小約會+陪讀。

第一次見到信怡姐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好像我們兩個應該是好久以前就該認識了一樣

今天是第一次,我想我們兩個都很開心

因為想要這樣好好的坐著聊天已經好久好久了

而也真的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都講了自己的小秘密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嘻嘻

還有一件事我要嚴肅的提一下

我今天做了決志禱告 以前沒有人帶我做過

不過我今天自己想了很久 決定要接受

我要開始學習去面對一切又一切



下午兩點。敬拜與傳福音訓練

第二次上課有點昏厥

不過感覺上一直一直在吸收東西

打穩我的基部...以前其實是空洞飄渺的

以後也要繼續努力!!!!

不管我到底到最後能不能去中寮短宣

((啊啊啊啊我還是好想去怎麼辦啦))

今天還有吃我買去的爆米花和巧克力麥片還有信怡姐的手工蛋捲

都好好吃...不過冠冠爆米花吃太多害我只吃一個

太過份了啦>""<下次再去買!!!!(開放訂貨好了....)

快要結束前他們在排戲..我趴在聚會椅子上傳簡訊

就差點睡著了...真的好累喔今天



結果本來想來回顧夏令會第三天的又失敗了

我得趕快完成...不然等我從澎湖回來

我就會爆掉囉....

0 Response to "在教會待了一整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