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結婚典禮

20050717 06:42 張貼者: 梳子兔
[我要先說一件事]

[我的日記會繼續每天寫每天的下去]

[至於改革宗夏令會的系列會繼續補]

[可是因為天空是按時間順序排的]

[所以大家要記得去前面找夏令會系列的回來看喔]

[已經寫完三天了..還剩兩天!!]


早上去完禮拜

(今天有獻詩和夏令會分享!!)

中午去喝喜酒

是爸爸朋友的兒子

[有一個奇妙的故事:那個爸爸的朋友,我小時候大家也常常一起吃飯,可是每次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我就會一直大哭,好像就是很怕他又很討厭他,還會不斷地吵說要回家,至於為什麼我現在真的是一點都不記得了。今天看到他覺得他根本就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叔叔,哈!他還跟我說:妳現在應該不怕我了吧...嗯,或許我該寫個道歉信函去給他的(笑)]



很久沒喝喜酒了

今天吃的很飽飽飽...

晚上要來節食 嗯



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

只是今天看到整個結婚典禮

突然讓我也好想結婚

哈哈哈(女生為什麼都很愛幻想)

我以後一定要在教會或教堂結婚

那種祝福的儀式 還有許下未來的感動

我覺得比起設宴幾百桌來的有意義多了



嗯,well...

颱風天大家要小心一點喔

0 Response to "參加結婚典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