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Good -bye!!

20050710 11:33 張貼者: 梳子兔
我要暫時離開台北五天

現在在瘋狂收行李!!


行李好難收

日子越多越難收

因為每天都會流汗所以T-shirt要天天換

然後長褲短褲不長不短褲

還要帶一套睡覺的衣服

接下來還有女生的一大堆瓶瓶罐罐

隱形眼鏡還要外加清洗藥水

然後充電器隨身聽

想帶相機去(可是把拔說不行)

叮叮咚咚防雨用具

喔喔對了還有小外套千萬不能忘記

那拖鞋要不要也帶一下



呼呼呼 我真是懶得收行李

好麻煩啊好麻煩



Anyway我這篇是要用來說掰掰的

其實未來五天我是要去新竹的聖經書院帶夏令會啦

有事就用手機找吧^__^

不然留在這就等我回家再回囉~~

嗯嗯嗯大家Good-bye!!

0 Response to "大家Good -by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