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宜蘭三日遊

20050731 08:03 張貼者: 梳子兔
好不容易在這幾天趕完了我的澎湖回顧

呼呼 好累啊好累

是為了怕宜蘭回來有七天要寫


先說說今天吧

今天早上去禮拜..是特別的見證禮拜

聽了很多人的感動

我也覺得很感動



下午被沈董載去「院子」

為了要教她戴隱形眼鏡

還好到最後終究成功了

我跟House在旁邊幫她的成就大大鼓勵!!

只希望她明天四點起床戴的時候也可以成功啦

我今天點了蘋果派和芒果蘋果冰沙..

好久沒去依舊舒適 很開心

[查爾斯和佩菁也依舊很親切啊 嘻嘻]



回家睡了個覺之後打完了四天澎湖的網誌

打完這篇我又要去收行李

現在已經很有經驗

從5天夏令會到4天澎湖 這次只有3天宜蘭

這次我們班好像有23個人要去[哦~是班遊啦]

一定會很嗨!!!!!

只是我越來越擔心自己的膚色跟肥胖程度了

糟糕



Well

其他等我星期三回台北再說吧^___^






0 Response to "明天要去宜蘭三日遊"

張貼留言